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02 17:00:23|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女的長頭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夢,其實我已經忘記大半,只有一段偶然想起,我夢見我那一直在等待留長的頭髮竟在沒有考慮清楚的狀況之下,走進一家我並不特別喜歡的美容院就把它剪了,一切回覆成之前的短髮模樣,留了一個月的長度又得重新來過。

我還記得夢裡的懊悔,我直罵自己笨,怎麼糊裡糊塗的就剪了。醒來後,才慶幸那只是場夢,後來想想,我把頭髮留長是為了什麼?找出答案後,這麼一來,似乎夢中的悔恨也就合理多了。

長髮似乎代表著我對愛情的憧憬,曾經有個學弟跟我說過他的理想情人典型:長髮飄逸、纖瘦、氣質高雅、小鳥依人……,剛開始我很不以為然,直說他是個大男人,但後來才發現,其實很大一部分男生們的夢中情人就是這麼沒創意的類型,尤其是『長頭髮』變成『美女』的刻板代名詞,似乎更是深得每位男生的認同。這實在是超乎我的想像,面對一群合作一年多的夥伴們對長髮美女難以抗拒的表情,我才驚覺我對於他們的認知原來只停留在工作的時候?!至於他們身為男生的「男性觀點」這件事,我的了解還真是淺薄啊!

這個結果真是嚇壞我了,於是在徵求過幾位女生朋友的意見後,我終於決定了:我也要把我的頭髮留長!這不僅是考慮到外表適不適合的問題,另一方面也是為了驗證以上的想法。但為了平衡我的個性,我只打算讓頭髮與肩同長,不是長髮,但也不是那種短到讓女生形象蕩然無存的短髮,我想,這應該是個最完美的辦法了吧!

台長: Tao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