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06 22:37:1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很想打電話回家問我媽
我畢業之後可不可以暫時不要工作?
不知道
我只覺得自己快崩潰了

剛媽打電話來
沒什麼
只是聽到熟悉的聲音
卻又在狀況不大好的時候
我只是靜靜的流淚
不想她擔心
遠距離的擔心也沒用
也許她察覺了
但是電話終究得掛上
而我現在卻沒法回家

講話的時候
我很想婉轉的問她
我可以死掉嗎?
答案想當然爾是否定的
對她來說,這只是種傷害
雖然我曾經淡淡的問她「為什麼要活著」
我忘記她回答的全部內容
大致上意思是活著還有很多的選擇和不同的快樂之類的
我不置可否

諷刺的是
一個小時之後我還得打電話給老師討論那該死的展場
用一種若無其事的口氣說話

台長: Tao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