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11 13:13:5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相信有人會帶我到那個地方去 不過那將是明天的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當的不專心
今天決定去吃豬排
把不小心睡到中午省下的早餐費挪來這裡用
一回家什麼事都不想做
任何事情都不想做
彷彿生活中已經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引發我的興趣

看電視會想到廣告
想到實習的不太愉快的經驗
不過其實那也沒什麼
只是一種落差罷了
是我自己調適的問題

打開電腦就想到明天要交出來的畢製進度
但我遲遲沒有動手
直到現在
我知道再也拖不得了
可是好痛苦啊!
為什麼創作是痛苦的呢?
原本應該是一件讓人覺得快樂的事情不是嗎?
可以在作品中展現自己的專長
然後用力的馳騁自己的想像空間
為什麼不快樂呢?

最近很常上明日報
我總覺得那不是件好事
翻翻自己的文章列表
裡頭看的出來有正面情緒的文章寥寥可數
多數都是作為心情不佳的宣洩的管道之一
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好
反正我對於新聞台本身充滿著好或不好的感覺並沒有預期
一切隨性發展
但看著文章列表多少可以發現我的文字走向多為灰暗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自殺了
相信我其實並不真的那麼想自殺
那是因為我看不出這世界美麗的地方
那些好像都離我很遙遠
當一個人失去對這個世界的依戀的時候
同時也失去對生命的執著
這樣應該可以死了吧?
我對理想的追求竟使得自己不快樂
庸庸碌碌也可以是一生
為什麼我要執著這一切呢?

有人告訴我要執著你選擇的東西
譬如說
你既然選擇了做這樣的畢業製作
那就堅持下去吧!
到最後總會看見辛苦耕耘後的甜美果實
但我又聽說
很多事情都要懂得放下
那誰可以告訴我
哪時候才應該要放下?
什麼時候才是自己的極限
得告訴自己該停止了?
而停止是永久或是暫時的呢?
誰知道只是因為需要休息
休息過後就會恢復原狀
或是其實根本就不適合做這些事情?

你一定會覺得我想太多
我也這麼覺得
但我陷入永無止盡的迴圈中
找不到出口

我恨透了這些陳腔濫調的抒情文章
但我就只寫的出這些東西
怎麼辦

小么說
沒有幾個人真的知道自己的未來是想做什麼的
所以有一個大方向就好了
例如她的夢想就是成為一個有錢人
至於目前就走一步算一步囉
盡力就是了
不過我是怎麼回事啊?
怎麼回事嘛?!

台長: Tao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