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1 01:49:0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我一個目的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寂寞的一天
在房間裡面待了一整天
哪裡都想去,卻也完全不知道該去哪裡
於是在想不出目的地的情況下
只好把自己關在房間裡

沒有任何一通電話
唯一來敲門的是川慧和郭叔叔
那才是剛剛的事情
我差點忘了他今天晚上要搬冰箱來
他按電鈴的時候
我心裡頭正悶著
本來不想理的
但看了看窗外才發現是郭叔叔
按照往例
他會帶來一份最新的大成報
然後我上樓叫了育竹
三個人費盡力氣才把冰箱搬到四樓
這似乎是我這一天除了洗澡之外真正清醒著做好的一件事
除此之外
只是一直盯著電腦看
頭好痛肩膀也好痛
眼睛很酸
全身都很累
很想出去走走
但是
沒有目的地
又不准自己花錢
於是最棒的理由:買東西也被否決了
從白天想到晚上
我想不出來我的目的地該往哪裡
於是一直到了晚上十二點
除了吃飯
我都待在電腦前面

於是在洗完澡之後
我打了通電話回家
問問媽媽我明天該去哪裡
她說內灣
好吧!正合我意
我想我只是需要一個人同意我的想法
沒再聊些什麼了
在這之前他們已經在睡了
他們今天去了阿里山
也累了吧..
不想讓媽發現我在流淚
於是假裝沒事的口氣講完電話
掛了之後
才讓聲音變調
眼淚傾盆

我想我快瘋了
如果這樣的日子再持續個一兩天
這一次就將不只是重鬱症了
很剛好的
這個禮拜的心理治療也因為要考日文而停掉一次
那是一個禮拜僅有一次我願意談談自己的機會
這個禮拜暫停
希望我還過的去
Good luck

台長: Tao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