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3 16:42:0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往另一個國家







想出國玩

超想出國玩

看著姊妹們一個個都從國外玩回來了

我也好想要出國喔

但現在的景氣

讓我不能這樣做

現在有錢在身邊是最好的

因下一秒鐘

隔天

還不知有沒有工作餒

現在的景氣非常的不好

一堆人排著隊在就業服務站排著等工作

所以現在有工作的人

是很幸福的

有一份安穩的工作是幸福的

所以囉

這個想出國的計劃就先暫緩囉

身邊存一些錢還是比較實在的

但我還是沒有虧待自己的

今年的五月

安排了

澎湖島之旅

現在就等船票囉

如果一切順利、OK的話

這就是我今年犒賞我自己的禮物囉

澎湖之旅一定要成功喔

台長: tannis0324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閒話家常* |
此分類下一篇:發燒了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上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