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8 00:21:3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乖乖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寶貝對不起
今天讓你小不高興了
我會盡量不亂跑
呼呼 我不喜歡寶貝悶悶的
所以我會乖
我不會再每天出去了
寶貝好冷淡,我不喜歡



今天寶貝貝打好多電話給我
嘻好開心噢我
寶貝只要一有時間就會撥給我
顆是幸福
其實我已經慢慢適應這種生活了
誰說我會受不了
顆,還是慢慢適應拉




今天晚上歐大他們來載我
有歐大 圓 B 邵旗 史亞
顆顆
還是壹樣談話好好笑
哈哈哈笑死我
是快樂
歐大還說他很悲傷我很快樂勒
還是老朋友感覺NICE
嘻 嘻皮笑臉
但 最近怎麼老是
看著看著’ 想著想著就出神了
越來越會就這樣發起呆來了呢?

不過這樣我喜歡 可能是天氣的關係
可能是...

現在看到情侶再我面前打情罵俏
就很想對你說"看妳們能好多久"
哈哈 圓大圓 不可以這樣噢
小心我家寶貝回來 試看看啦






寶貝我會乖乖的
不要擔心我噢
你今天跟我說學長的事情
害我擔心的要死
你不可以那麼不小心
你一定要很小心
知道嗎
不然我一定會哭死 心疼死啦
大笨蛋
自己凡事都要小心點

台長: 陳糖糖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愛大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大笨蛋*
此分類上一篇:沒預期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