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1 23:58:3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陪寶貝去跟朋友吃飯
喝很大喝很多嘛
酒像水壹樣嗎
壹杯一直乾


今天說好10點要打電話叫你起床
結果打打打猛打
關機關機沒電 我越打越生氣
到最後乾脆不要打 是命 注定好了
所以瞜 我決定繼續睡覺
讓寶貝自然醒吧
會被氣死,,


不過因為齁事情沒做好這樣寶貝也多留壹天
嘻 壹天時間好多捏
今天壹整半天都跟寶貝壹起
好開心噢
下午先去喝豬血湯吃大腸
我整個要餓扁
之後又去海邊喝粉圓冰
之後寶貝帶我去沙灘走走
看海 好舒服 海風吹來好想睡覺
今天壹直愛親噢好愛好愛
後來晚上寶貝說要去壹個地方
haha
之後再那聊天看海聽海聲
然後.....齁齁齁









後來好早就回家了
因為寶貝有事情
回家媽媽她們都已經回家了
我就乖乖在家吧
haha就跟媽媽去夜市買東山鴨頭
後來吃完了 寶貝打過來
黑 要不要出來呀?
我們要去補習班
哈哈想ㄚ想ㄚ
問媽媽 媽媽說不行已經很晚了
一直拜託噢我結果我以為我電話遮住了
靠 全被保被聽見了
他說他狂笑拉
因為我一直廬媽媽 說好啦要啦
說寶貝明天要回台南了
拜託拜託 我會早壹點回來
說他跟毛毛會把我安全送到家
嘻 都還沒講好 電話響了
科,,我到妳家了噢
酷,直接跟媽說 媽她們到了耶
haha 媽就說好拉幾點要回來
會早點 早點是幾點?11點回來!
壹個小時很多了噢
好吧 我聽話 唉唷 如果酒在喝多一點就不會11點了啦
真是的:(
後來賠寶貝他們去吃東西
後來去繞繞
哇台東真的變了 變的不是我們的世界
小心多看幾眼就被追 haha

好吧 我是女孩子不能太晚還在外面
寶貝真的11點整把我送到家
不多也不少 ;
當然進門我弟就說 唉唷那麼早喔
媽就說 怎那麼準時?
我說 因為他說11點就是11點啦
麻就笑笑的,,結果有一個人很賤
說寶貝討好媽媽拉







今天我有開心
今天我有幸福
寶貝我好愛你











明天就上去了
老婆會聽話的
糖糖不會哭哭
糖糖會很勇敢


台長: 陳糖糖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親愛大寶貝:) |
此分類下一篇:寶貝上台南了*
此分類上一篇:本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