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2 16:45:0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累了.......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希望有些對等


這樣....真的好像是有點累了

一昧的付出......

雖然真的是發自內心  心甘情願的~

但是真的回頭想想

我做的這些   真的會值得嗎?????

妳該知道  有些事不是裡所當然

妳也該知道  我也有會累的時候

如果扣除了  我喜歡你這塊

那我跟你之間  剩下的只有妳是學妹的誰誰誰而已.......

很重要的關係嗎????

我想也不是.......



只是因為喜歡妳  我可以每天少睡一點  只為了幫你買份早餐

只是因為喜歡妳  我可以減少自己洗澡的時間  只為了跟你聊更多天

只是因為喜歡你  我可以不管路途多遠順不順路  只為了載你去目的地

還有很多因為喜歡你而做的事.......

但是這些你知道嗎????

為什麼你給我的感覺是"理所當然".......

有時會想想我堅持的這些真的是值得的嗎????

累  好累  真的好累

反正你什麼都不知道....... 

妳怎麼會不知道  我只是希望你有空陪陪我

妳怎麼會不知道  我只是想跟你聊聊天

妳怎麼會不知道  不管是什麼只要是妳  都好~

妳怎麼會不知道   我  喜  歡  妳...........


只是在這樣喜歡下去

我怕傷的是我自己

我不是聖人

那種為愛不求任何回報的事   我還擔當不起

所以 請給我一點相同的報酬好嗎!!!!!!!!!!!

台長: crystal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