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1 11:45:11|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要擁抱一個人,卻不能靠近的感覺,是很痛的。"


"對於愛情的不確定感到害怕,就表示你開始對愛情渴望安全感。"

該怎麼安慰你有點低落的心情????

怎麼你惆悵了  我也是........

那些不像你會說的話  從你口中說出

我心疼了!!!

儘管妳的想法總是變來變去

但是我知道昨天的你

是真的有些小低潮

我恨不得自已馬上出現在妳身邊

但  又可以怎樣????

"想要擁抱一個人,卻不能靠近的感覺,是很痛的。"

就算我到了你身邊  我依然擁抱不暸你........ 

老天爺

給我一次機會吧!!!!

我真的好想擁有    好想緊緊抓牢

也許阻礙重重

我也願意不顧其他人的眼光

好好的對待她

就算最後的我會被拋棄

我也想嘗試一次~

難道這個想法真的很愚蠢嗎???

我要衝!!!!!









台長: crystal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