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6 02:36:1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微妙的關係


我們之間~~~

似乎是說好的默契

我們什麼都可以聊

聊天氣  聊興趣  聊無關緊要.........

但是我們就是說不出口那句想念

深怕說出口會壞了我們之間的恆定

也許我該衝動一點

二話不說的就衝到你身邊

但目前的我還不可以  

如果有那一天.........我真的會那麼做

你會知道  我很想你嗎????

你是否也有同樣的感覺?????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但是毫無疑問的  我跟別人 

對你來說  似乎有些不同~~~~

這樣就夠了嗎????

我會慢慢等  等一個契機

然後我會全心全意的只對你一個人好~




台長: crystal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