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6 10:14:0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不過是分開的第一天

我好不習慣

兩個禮拜的相處

早就培養了一種絕佳的默契

突然發現身邊沒有人可以鬥嘴

突然發現身邊沒有人可以搞笑

突然發現身邊沒有人可以裝傻

突然發現身邊沒有人可以隨時看的到

你不在  好像什麼都有點不對勁了

"看不見你的笑我怎麼睡得著"

我們好微妙

雖然認識你的時間不長

但我卻覺得像認識的好久好久

彷彿我們以前就相識般

可以說  這就是緣分嗎 (?

該怎麼打動你??

因為你太好了   每個人都喜歡你

雖然我知道我對你來說有點特別

但是這還是不夠的

我不貪心   我只要求擁有你  一下下

只要是你曾經屬於我就行了

"也許,在另個平行的時空裡  我們是在一起的"-九把刀




想念,是什麼形狀?

想念,是什麼味道?

想念,是什麼顏色?



期待一個月後的相見

而我會用這段時間   好好深思熟慮的 

而你,請加油。

台長: crystal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