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1 01:04:10| 人氣2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ir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累...
好累...

真的....
累了..........

哭得力竭聲嘶
哭得竭斯底里

哭得...

只能讓眼淚...
無力的落下一滴又一滴

其實...
你真的很好...

還有所有在這段路陪過我的...
衷心感謝你們...

你們的關心
對我的愛

我確切體會到


每一個人...
都很好很好

只有唯獨我...

 

只是想

可以讓我的腦暫時不用運轉嗎?
可以讓我的心稍為放一下假嗎?
可以讓我的淚...停下來嗎?


一分鐘...
一分鐘就好了

 讓靈魂與空白共舞

 

 

現在
我很清楚...
自己到底要做甚麼
該怎麼做


我 不需要安慰

但需要一點時間

好嗎?

台長:
人氣(2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痛苦的烙印●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啦啦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