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07 20:06:39| 人氣1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深深思念一個人的時候
我們不知不覺地活在世界的中心~~

調適了兩個月
才逐漸適應忙碌的上班生活
上禮拜終於可以抽空
在陽光普照的星期天
和好友去看電影

沒想到 讓我印象深刻的
不是那部電影
反而是另外一部電影預告
連平常對日本電影沒啥好感的朋友都說
這一部一看
就是很慘的催淚電影

不能否認
在這過於強調堅強與強勢的年代
沉溺在過往回憶和不可自拔的感情牽扯
早已經是種被鄙視的行徑

但是 往往電影是種反射鏡
一個一直勸戒我要樂觀向上
不喜歡聽悲情歌的朋友
居然已經和他的另一半約好
要好好享受被感動的感覺
電影 真是讓我們這種非主流的人
吐了一口氣
原來
在心理的某一個角落
人要的不是絕對的快樂
而是苦樂參半的眷戀

不能否認
這部預告深深吸引我的
是男主角大澤龍夫聽錄音帶的專注神情
這種表情
讓我想起很久很久
沒有再憶過的過往
如果說過分投入陳舊的往事是種病態
那麼這種病態的過程
一定也有像喝酒抽煙那樣
無法自拔的快感
這種快感
雖然換來的是長期的孑然一身
但卻擁有其他人所沒有辦法感受的深刻
這種看似自我虐待的牽扯
原本追求的 就不是幸福和快樂
只是期待在這樣的原地踏步中
找到自己被重視的那一刻

求仁得仁
上天是公平的 我相信這一點

11月12日 大家有機會一起去感動一下吧
記得帶手帕衛生紙

PS:順利的話 下星期就要寄出第一批申請資料囉
上天保佑啊!!

台長: 小白
人氣(1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