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21:57:06|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暗守護神(漫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黑暗守護神

人介:

楯雁人:前SAT成員,妻與子皆被[蝶]所殺,而他本人亦因此失去右臂。
現在是活在黑暗世界的人,背負著跟兒子的約定,成為不殺人的保鑣,人稱[守護神之盾],以找出[蝶]為目標追趕著。是個沈靜的傢伙。

[蝶]:全球通緝的恐怖分子,會在他看中的人身上刻下烙印。言已版刻下烙印的人,大多數也會變成恐怖分子,因此被冠上了[恐怖分子製造工廠]。是個智慧型的罪犯。

Jesus:傳說中的殺手,背上有被[蝶]刻下的烙印。做事風格與雁人正好相反,也許是他之前是傭兵的關係吧?他的名句:Jesus,就是我的名字,掉到地獄裡都別忘記。

Zero:自由殺手,因為腦部有一顆子彈遺留下來,而失去了痛感。與雁人保持著亦敵亦友的關係。

安娜:天才少女,大概只有十歲左右吧(我忘了)?是雁人的經理人,請雁人當保鑣要經過她的謎語測驗啊~~~(測驗也包括了她的個人喜好= =")而她本身也有一段不為人知的過去。

故介:

被盯上了嗎?你要找人保護嗎?不管對方是誰,只要[守護神之盾]答應了,不論面對黑社會,警方,恐怖分子,在他的保護下定必能分毫不傷。
傳說中的保鑣,在追查殺害自己家人的[蝶]同時,用雙手決意以不殺人的方法當一個保鑣。活躍於黑暗之中... ...

小評:
七月鏡一老師與藤原芳秀老師又一合作的作品,相較於之前的作品---Jesus。
故事鋪排來的更完整,比起雁人與蝶之間的大故事,我還是喜歡他寫的小故事,例如天使篇。我第一眼看到藤原老師的畫就喜歡上了,最早看的是他畫的拳兒,有點像用毛筆畫的畫風我很喜歡。現在出到16集,喜歡看動作漫畫的朋友可以試試看一下。

台長: 罐頭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