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00:01:17| 人氣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過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臉,脫皮又好癢
難道是季節要變了嗎??
每到季節轉換的天氣
臉都會開始過敏,變紅
好癢好癢阿......

今天,去袖珍博物館
裡面的東西都好小ㄛ
好精緻好可愛
有我夢想中的家
希望以後的家是歐式風格的感覺
很悠閒...
記得,你說以後的婚禮
想要辦的不一樣
想要,像外國一樣,PARTY式的
不想要跟傳統的婚禮一樣
可是,你不會是跟我結婚了
我還是在等你
說不定哪一天,我們的緣分又會回來了
我還是抱著一絲絲的希望
你看的到我寫的東西嗎??
日子一天一天過
對你的思念,沒有減過

今天在重慶南路上看到煙火
在旁邊都是ㄧ對一對的情侶
心裡想,我身邊應該是你的
可是,現實只有我ㄧ個人
看到、聽到、吃到的任何事情
都好想跟你分享
我不知道我在這邊等你
會不會有我心裡所期待結果的那一天
只希望你可以趕快看到我寫的東西
你應該會有點想法吧!!
記得,要跟我說喔...要不然就打個電話給我
或傳的簡訊,我就知道了

我好想好想你
晚安!!

台長: Tammy
人氣(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都是給哈尼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ㄧ個月
此分類上一篇:忙 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