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21 01:13:34| 人氣12,2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1.09.21(二)-中秋連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假的好幾天,

不知不覺就排滿了。

明明想說要加班一下的,但真的好懶。

第一天,跟Meg去擎天岡看牛牛+健行。

長這麼大了,明明大一很常上文化找鳳吟,也很常在大學時期上陽明山擎天岡看夜景,

但從未上去看牛牛🐂。

那天跟Meg還有她的登山團走了臺北大縱走第七條路線-指南宮千階親山步道後,

因為她中秋連假是第二天才回台中,所以她說可以約一下去哪裡走走。

於是我就解鎖成功了!!!

牛牛好可愛啊啊啊啊啊!!!

只是搭公車我真的不太行,等車時她問我暈車藥吃了沒,我才匆匆吞下肚。

然後又因為太早起,八點半劍潭站,六點半起床我好睏,因為每天都好晚睡。

所以健行完,吃完石二鍋(士林旗艦店真的好台中),四點回到家洗完澡我就醫路睡到九點了==’’

第二天,阿嬌姨們出遊,佩佩回南投了所以我們三缺一。

開車出遊的我總秉持著要睡飽的精神,所以約我12:30回泰山開車,13:00接拍拍,13:30接阿珺。

然後15:00前抵達,去苗栗鯉魚潭水庫鋸齒堰走走。

天氣也太好了吧QAQ

好久沒出來走了

平常都在騎腳踏車跟健行,不然就窩在家的WFH好宅。

看到藍天白雲又已過酷暑真覺得還我青春了。

然後就跟她們說「拍我拍我!!」

(話說,前一天Meg幫我拍的寫實大叔照太慘不忍睹.....沒想到我竟然找到了拍真實照的好朋友....🤝)

走完水庫步道後,拍拍說苗栗好像有個日落大道,我們就往那裡去。

結果在路途上阿珺發現她的臉書被盜了囧.....

誰這麼壞!!!

一路上她很焦慮,一直奪不回帳號,對方還發文賣手機,一有人回覆說是被盜了,對方就把人封鎖,真的太壞了!!

但很幸運抵達日落大道時,正好是看夕陽的時候🌇(就在白沙屯媽附近耶)

雖然阿珺心情很差,但景真的很美,多少還是分散了一下注意力。

後來想說去桃園大魯格玩卡丁車好了,但抵達時阿珺也沒心情玩了。

但大魯格的價位真的比較高,我有愣了一下,雖然設備什麼的看起來很棒。

然後旁邊有易鼎活蝦,我們就進去吃了。

阿嬌姨們聚餐總是在吃胡椒蝦XDD

第三天,本來想早起騎腳踏車去爬風櫃嘴,但又睡過頭了,所以想著看看隔天早上有沒有辦法早起去騎。

直接約下午跟娜姐去永和韓國街,

我還特地背了個大後背包,

不小心...就扛了好多瑪格麗回來😂

荷包君好瘦,還好是20號發薪。

第四天,00:00,Evelyn竟然整點準時傳訊息給我說祝我農曆生日快樂。

我整個愣了一下,她竟然記得。

她跟我說去年她帶我去天母半山腰吃早午餐時我說過,她就記下來了。

我怎麼這麼幸運可以被一個人如此照顧😢

============

好久沒寫純日誌型的網誌了,

始終感謝待在我身邊的人們,

讓我感受到滿滿的溫暖。

最近也認識了不少騎單車的朋友,

也跟一些不熟的同事變熟,

還是那句話,雖然一些人決定從此離開我的生活圈,

但感謝還是有新的人願意走近我的生活圈,還如此照顧我。

真的萬分感謝。

尤其是在疫情期間不斷空投食物給我的Evelyn,幾乎每週都有快遞食物到我家,

還有住在隔壁的小胖,

還有阿Kai。

就這樣一個人在板橋住了一年多,但有大家溫暖,我好像也沒那麼孤寂。

只是一想到晚上要跟我媽吃飯,我就胃痛了,

好幾個月沒見,

泰山的房子應該也有半年以上沒踏進去了,除了停車場。

Pic:苗栗通霄日落大道

台長: 李阿熊
人氣(12,20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