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9-12 02:07:14| 人氣5,0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1.09.11(六)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中秋補班日,單純想要保有六日的感覺,很早就送了假單。


雖然積欠的事情很多。


前一天耍廢看劇到四點,

睡到中午才起床,

這就是疫情後的生活,

代表字就是「懶」吧


看著外面天氣特好,很想出去騎公路車,

結果才踏出家門買午餐就發現這風強到我騎腳踏車只會停留在原地難以前行,

真的是颱風要來了啊...。


於是繼續宅在家吃東西看劇,

什麼也不想做。


直到晚上,覺得真的窩在家太久了,畢竟因為最近板橋爆了,我哪兒都不敢去。

還好不時有同事/鄰居同學快遞開車空投食物給我,他們真的很怕我餓到。


除了大眾運輸方便之外,搬到這社區動輒近千人的板橋都市真的也不是很好,我還是習慣郊區一點的生活,

安靜又清幽。


總想著到底我能買在哪裡,還差多少錢。

也不能拖太久,畢竟孩子們年紀也大了,希望他們和我一起搬進去生活。


於是這夜晚,我出去走走散散步,

本想走經河堤穿越新月橋到新莊,

但因為颱風的逼近,河堤入口都封了起來。


我就沿著這環河走啊走的,

在這風裡,在著雨裡,

傘是撐不住的,也忘了戴上帽子,

就淋著也無仿。


路上經過需多建案,也看到幾個成屋,

心裡描繪著模樣,

不知不覺就走了9公里遠,花了兩個小時多。


即使穿上了布鞋,回到家右腳踝上的陳年舊傷果然開始發痛了。



錢總是存得很慢,也不敢大膽投資,

心裡的夢描繪得很慢。


但多少還是有那麼一點形狀。


年紀越增長,越是懶得經營許多事。


會想著,恩,現在這樣就好了,我現在很好。



然後,感謝阿閔閔帶我進到這間幸福企業讓我一直WFH陪著可樂跟雪碧。

台長: 李阿熊
人氣(5,06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