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13 17:21:50| 人氣4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0.09.13(日)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說了那句「我等妳好久了,妳都不出現」之後,她依舊消失了一陣子,然後傳了她沈澱之後的文字來。

裡面講了許多她想要把時間留給自己,沒有力氣顧慮到其他人。

沒有任何「我們」的字眼,只有「我」「妳」「別人」。

只差沒把「分手」那兩個字說出來。

明明我也是一直努力的前進著,想把自己變得更好,可是一個拒絕我走進她心裡的人,要該如何靠近。




終究我還是失敗了,
無論我怎麼努力改變自己,想把自己變得更好。
可是,想找到那麼一個喜歡我,我也喜歡對方,而且相處得來,願意互相陪伴走下去,而且有未來共識的人,還要是單身的人,真的好難。

我真的有覺得自己一年比一年好,各個方面都是。
可是感情這方面,總是失敗。

失敗到我都要自我懷疑了。
沒有好的家庭,好的家人。
沒有可以把我放在心上一起前進的伴侶。
雖然還好我還有對我很好的朋友們,很愛我的可樂跟雪碧。

只是一直這樣一個人,真的是,很寂寞。
沒有家可以回,一個人生活著,真的,很沒什麼意思。

雖然我仍舊很努力地存在著。



=============================
她說:
「仔細想想終究還是我的問題,雖然努力想顧好身邊的人,但我連自己都顧不好又何況是別人,雖然跟妳道歉了無數次也承諾會努力做到妳想要的,但最後都還是讓妳失望,對於這不斷發生的情況也讓我覺得難受。

這段時間我面對的一些情況是,我不願意去承受別人的負面情緒,自己情況不好時只想躲起來。我變得不想強迫自己,大部分時候我會為了不把情況變複雜,做出一些比較適宜的決定,但那個不想強迫自己的那部分越來越強大。我不想認識新的朋友,即使認識也不想深交,覺得自己沒有更多的力氣再去經營一個新的關係。我儘量想把時間留給自己,因為我感受的到自己的這些轉變,努力想從中找到平衡

跟我說說妳的想法,找個時間我們好好聊聊吧。」

我說那麼我們現在聊吧

她說等等要上班了,等這兩天有空再跟妳說。
然後接下來也就持續已讀不回了。

她去加拿大的這段日子裡,電話費我幫她繳著,定期問她的狗狗的零食還夠嗎?要不要買給他?她需要我幫忙買什麼我都馬上去看。
捫心自問真的對她是用心至極,也不緊迫盯人,總是靜靜地等著她,等她有空時找我。

但這些都沒有用,因為她早已把心門關上,拒絕我走進去。

台長: 李阿熊
人氣(442)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