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9 23:31:42|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言可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什麼燒肉天國會變成這樣

總覺得副店總是在說些自打嘴巴的事情

不愧是在社會打滾多年的女人

耖他媽的   凸

 

我媽說的對

這間店除了小葳以外

最有心機的人就是林副店了....

 

那我們之前掏心掏肺的在對待她

算什麼?

靠 我越想越生氣是真的....

說了一大堆屁話來掩飾自己的罪行

有種就來對質阿

為什麼不敢在妳或店長在的時候講

想要把我們大家洗腦

 

 

 

 

老實說我真的很不想做了

我討厭每天副店在我耳邊唸一堆有的沒的

總是說別人變了變了  永遠只會說這句話

靠 我真的很討厭她那樣的口氣...

 

但是我捨不得妳們這些好朋友

我喜歡和妳們一起工作=)

雖然妳們都只會欺負我而已哈哈哈

但我還是很愛妳們

 

 

 

 

我現在真的發覺

耖他媽的這句話很好用哈哈哈哈哈哈(!!)

可要是被我媽聽到

我可是吃不兜著走了=  =

台長: *Tammy♥Nancy*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ancy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我也愛妳。
此分類上一篇: 羨慕加失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