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5 09:59:22|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年初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年初五@@

今天有去哪了ㄋ??
去中影文化城+至善園囉!!

和誰去ㄋ??
和Q妹妹.大阿姨.小舅舅.阿公.奶奶...一起去(14個)

跟你們說:

1.如果有人想去那裡...最好是座公車.或是自己開車
不然坐計程車很貴...
第一趟235元
第二趟305元(司機多繞路...討厭)
雖然司機伯伯很辛苦...但是很貴!!

2.別在那裡面買飲料或是礦泉水(20元)...超貴...乾脆去搶!!

3.裡面沒賣吃的...肚子餓...
也不要去那間**黑狗兄餐廳**吃飯
不好吃...不便宜!
最好還是吃 **Buger king**,也有好吃的乳酪蛋糕...很多

<<<記得我的勸告>>>

中影文化城

裡面有很多古厝.戲服.拍片現場...可供參觀
我努力的吸收知識...現在的我喜愛學習

很多古房子....想起**還珠格格**哈哈...幻想...害羞
我有跟疆屍頭拍照喔...真不是蓋的,做的真像
花轎...先過乾癮,我向自己保證.承諾,我不結婚!!!!!!!!!
皇帝椅...喔,感覺真好!!(ㄚ環過來倒水< 設計對白 > )
人力車...拉車的...走囉>_<

戲服試穿拍照不用錢

笑話
第一件戲服我很努力穿上了
結果他的拉鍊是壞掉的>_<尷尬...

成功
第二件我穿殭屍戲服.我小舅舅穿道士戲服
這一張真是貨真價實的好笑...
等洗出來...在請西瓜媽咪幫我弄到報台上<3Q>

第二件換我穿上道士服,如果我沒記錯是Q妹妹穿殭屍服
也很好笑啦...小朋友不夠高...裙子拖地

第三件穿上店小二的戲服...站在櫃檯前,超有老闆的架式<自以為>
店小二(我)來壺酒,老爺(小舅舅)說
ok...店小二說(我是先進的古代人say English)
帥帥的小舅舅(還沒30歲吧)

應該試穿這些而已吧...玩太多...忘ㄌ!!
大概是這樣...後來到各館參觀,昆蟲館.動感映像館...都很好玩
大的蠶寶寶.蝴蝶...有點可怕

我的評語:不錯玩啦

至善園
10元入門票...便宜多了
餵魚...看著湖面,想著一些事...做著詩...很有感覺
喜歡這樣寧靜的感覺
也讓我想通一些事,我只是需要有人跟我一起想清楚一切
分析一切,我就會清楚ㄌ!!只要我走出來,就會沒事
他算是陰影嗎??
老實說...是!嚴重的是那段時間和那封信,又重回我的腦海中!!
安靜.停止吧....
只要相信,幸福就會如影隨形!
不管是誰都有可能成為我的幸福...

今天又玩累了...但是開心就好!!

2/3是Jaon生日喔
期待

台長: 思藤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