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03:41:42|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台北還是有人情味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五上完天文課後,我媽約數學老師(家教)一起去美麗華看電影

看[博物館驚魂夜],說真的,還挺爆笑的,不錯看,可以看

我看到那個過世法老王的男生(RAMI MALEK),挖靠,那腹肌看起來怎麼那個可口?!!!

不過他不有名,所以根本就沒有他的照片,可惜阿可惜


也許你已經發現我在打廢話了,別那麼急啦,不就開始說了?


下樓到B3,看到廁所,想說去一下好了,隨手就把袋子放在那

發現時已經回到家,還已經吃過宵夜勒,想說一定要被罵了,

結果我媽說:[有人撿到你的袋子了,他用你的手機打過來]

喔喔喔,那麼好喔!!後來我媽又跟他機嘰咕咕說一堆,叫我去內中附近

天阿,那時我真是超感動的,我有很多卡都在那裡面,對我真的很重要,而且重辦很麻煩,

為了感謝別人,我拿出我在香港迪士尼買的一個愛莉兒徽章,我只有一個喔,

到時發現是一對情侶,女生說他發現,把袋子給我,問我怎麼會這樣,大略說一下,她摸我的頭說:[你怎麼那麼粗心,下次小心點喔]我笑

我把徽章給她,雖然她不要,但我還是給他了,那個徽章很不賴喔!!!

真希望台北還是那麼有人情味,而且我發現情侶人有更好喔,

那就祝大家有情人終誠眷屬囉~~

台長: 瘋月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