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7 12:53:58|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空中危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十六日 總都首都電影院 With my 老爸

大綱:
一位剛喪丈夫的愛晴航空工程師(茱蒂福斯特 Jodie Foster飾),帶著女兒飛回美國,卻在300000英尺的高空中失蹤,機組人員遍尋不著,葬禮業者說他女兒其實已經死了,他卻不放棄,怕他女兒有一絲絲的傷害,最後發現是那個最幫他的人,才是真正的主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原本想看[哈拉猛男秀 歐亞種馬],但我爸說那回家看就好(我同學也那麼說)= =

茱蒂在電影中,展現母親對孩子的執著與親情,給我很大的震撼,我甚至在座位上發抖,因為我從沒想過我媽會這樣做,原來現實是連電影情節都不如的...

在我發顫的時候,我很怕我爸發現,因為我不想讓他知道我渴望完整的家,還好他只對電影有點嗤之以鼻而已

我已經不期待我母親跟我的情況會有改變因,為我很討厭他非常討厭,說不定她哪天去世了,我還不確定我會不會流淚呢```

電影真是好東西,可以了解一點點的現實跟事實,我對那種母親有說不出的尊敬,雖然對他的行動不是非常滿意,但母愛真的很大,這讓我想起: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沒媽的孩子像枝草

我曾經幻想過,如果我有小孩,我會不會這樣?我想我會的,不知為何,我可以為他們付出一切,不求回報,這...是所謂的母性嗎?好神奇呢,光幻想就可以感覺到對他們濃烈的愛,孩子,我期待你們的降臨,因為你是天上來的禮物....

我想我終於想通了,親愛的William,我不會在那麼頻繁的想你了,因為你是我不能觸及的,我希望我能用想你的時間來讀書,因為茱蒂能救出他女兒,有一半是因為他是工程師,也就是知識,有知識、金錢和權力才能保護家人,我那麼愛我的孩子,我當然要保護他們,我會讓他們無憂無慮的吸收知識,我的直覺告訴我要好好栽培他們,讓他們成為一流的人才,這可能是天下所有母親的夢想吧?原來,[望子成龍 望女成鳳]就是這種心情,只希望我的愛不要變成他們沉重的壓力

台長: 瘋月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