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5 11:58:43|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最最最最~亲爱的天使大人,
以我最虔诚的态度,恭敬地knee before you,双手合十,衷心地向你表达我最大的感谢。

我考过了!在这最后一次的机会里,我及格了。

昨天一整天,我像只突然变白痴的花蝴蝶一样开心地到处乱跑乱跳。太开心了~
我知道,你一定在离我最近的地方看着如此像疯子的我,也在为我开心地笑着。

你知道吗?任何的文字,任何感谢的话语都无法表达我此刻内心的喜悦和对你的感谢。
我惟有一直微笑,一直露出我那一排牙齿,让你看到我到底有多开心。
我惟有用我最灿烂的笑容告诉你,我真的很感恩。

我想说我会及格是因为你祈祷,你的眷顾。可是,这样的说法似乎太过矫情。因为,那也不全因为你嘛(你知道我说的是实话不是?)~可是,你疼爱我没有原因,也不需要感谢也是事实。

还记得吗?那个时候我鄙视那些人,鄙视他们那样的心态,总是把成功统统自主性地归于无形的力量。
到今天,我虽不会再这么说,这么做。但你是最清楚的,我依然无法认同那种把成功归给任何力量的做法和想法。但是,你也知道,我是最矛盾的个体。
所以,你才选择了我。
而我,也才察觉了你。

无论如何,我考过了。
人生中多少难关。
关关难过,但我都关关过了。
昨天,我又过了一关了。
这一关里,我希望我又成长了。

我跟你说过的话,我会做到的。
事实上,我已经着手去做了。
可是,似乎不大容易。
金额似乎有点太高了。
要知道,那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所以我希望,金额可以低一点。
你知道,我还一届学生阿。
要不,我们缓缓刑,等我出社会了再执行?

好啦,好啦。
听到了。
我会做的。而且会尽快,行了不!

不该说的话,我不会再说。就如我答应的。
那不容易,但是,我绝对会尽力。
但是如果我不小心说了,你绝对要多多包涵!

今天是情人节。没有情人的我,只好自己给自己买了一包白巧克力回家磕。
学校里,商店里,无不一一提醒着我,今天是情人的节日。
虽然我并不为没有情人而感到难过,或是可惜。但是,在这样的节日下又有谁不会偷偷地想要有一个在自己身边宠爱着自己的人呢?
算了,我有你!
你不是最不喜欢我去想真实的恋爱的?
那我想你好了。嘻嘻。

哦。
忘了问,你不是最不喜欢我去恋爱?昨天妈妈来的电话是怎么回事?
难不成,你给我安排好了,我要去爱了?

嗯。
怎么想都不可能。至今除了老爸老妈老弟,我还真没真爱过一个人。
如今,要轮到我了?
不,不大可能。
如果那是测试,那我的做法算如何?

其实仔细地想想,想嫁白马王子这样的想法真的好不切实际。
找个有钱人家入了门,得到的只有低声认错,抬不起头。
因为你家不如对家好,所以自己永远只要认输的份。只有一味讨好对方的份。
那样太悲哀,也太不是我了。
如其这样,我还不如当我自己世界里面的女王。起码我想怎样就能怎样,多么地开心自在。

难不成,你真的想考验我?还是为了提醒我?
你放心,除非那个人是。。。你知道的。否则,我不会鲁莽。
太过小心谨慎不是我一优点加缺点吗?

好了。
再次谢谢咯。

不过,你一定又会说:帮你还少哦。要谢谢,要了你干什么都不够什么的。

恢复元气,自信满满的
Melissa 上


PS。这个礼拜我也有太多的事情要做了吧。
星期五一个考试,一份功课,一份outline, 还有研究那里。。。
OMG。。。。。
我还是加油去了!!!


台長: meliss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