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01 18:51:27|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天:
本来我是打算以更多的形容词来称呼你的,可是又觉得那样太过矫情。可什么都不变像平常一样的话又不希望。想来想去就决定以“天天”来称呼你。这样既短又亲昵,对不对?

天天,告诉你哦,不经不觉,我在这里写话给你已经4,5个年头了。时间过得好快哦~快到我都不愿承认我又老一岁了。从1字头的岁数到今天2字头真的经历了很多事情啊~

知道吗?今天是农历年的年初九,正确来说是年初十了,因为现在已经是半夜了。想当然而我当然还没睡。

1月1号是龙年的开始,但身为一个热爱中国文化的人,果然,还是要过了农历年了才真正地承认新的一年来到了呀。

天天,我最近很难过。非常地难过。我再一次地意识到自己的无能。以前我真的以为自己是无所不能的。可是现在,我真的事事做不好啊~为什么啊~

为什么我这么想?
告诉你哦`我啊``考车又失败了。我真不敢相信,弟弟用12个小时练习然后考过的试,我用了20个小时,考了两次都还没考过。而且到目前为止,我已经用了快1000块来考这个试了,可是还是没考过。我现在面临的是要再考笔试,然后才能考路试的结果啊~为什么啊~我真的那么笨吗?!我真的不敢相信。

你知道吗?我现在都快成开车恐惧症了。一次又一次地不过考试。真的很想死啊~

更可怕的是,我觉得这第三次我也不会过!就预备好再考笔试吧,我。我真的失败到不行啊!~为什么我这么失败?!

虽然每个人都说,有什么关系呢~这种试一次不过就考多几次,考到它行为止就行拉·~可话是这样说,当你付出了那么多,得到的竟然是失败又失败的结果时,心里的难过不是一般的呀`

天天,天使大人,你会保佑我这次考过吗?
拜托了,就保佑我路上好运,自己不出错,考官容易,好吗?总之,就是保佑我这次考过了!我求你了。

其实,我是知道的,人有种潜能,那就是可以意识到自己的未来如何,尤其像我这种特别敏感的体制的人,通常第六感感到的东西都是准确不误的。其实,我是意识到的,这最后一次,我也不会过的。因为,太没把握了。因为,我两次都没开完全程。两次都没看完整一条路。所以,我不会过。所以,我害怕。

只是,真的很不甘心阿~做了那么多,却还是不过关。还是要重来。身边的每个人,连最笨的都能三次过关。我呢,却要重考笔试,你叫我面子摆哪里啊?而且金钱也付出了那么多,还得不到收获。我能不痛吗?

亲爱的天使,你怎么想我?
你觉得我会过吗?会保佑我过吗?我值得过吗?



难过到想哭的
Melissa
2012年1月31号。其实是2月1号的凌晨。

台長: meliss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的日记 |
此分類下一篇:2013了。新的开始,不确定的未来
此分類上一篇:2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