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01:48:3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漂浪青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份我逛誠品的時候就看到了預告片了

一直想找機會看這部片終於前幾天讓我給找到了

這是一部有關同志的片

導演周美玲之前拍過刺青

同樣專注在同志議題上

-----------------------------------------------------

我一直覺得這個圈子是一個很複雜的圈子

但是莫名的吸引我

相關的書籍或電影雖然看的不多

但是每每遇到有個機會

總是特別想看

或許自己在這個部份也曾有小小的自我懷疑自己的性向的過程

後來, 只要有書或電影我都會想接觸

對我而言

同性之愛是很特別的, 很美的, 很脫俗, 也很另類

除了顛覆傳統價值觀之外

她更有另一種包容在裡面

特別是, 在我所認知的同性戀中

往往許多人是十分勇於追求自己的理想  十分努力的活著

(當然也不是全部的人)

他們的成就也是不亞於一般的人

他們在感情上的付出過程  更是不比一般異性戀來的easy

SO... I kind of admire them in some way.

-----------------------------------------------------

電影部份其實大家有機會搜尋就可以找到簡介了

看完了之後有機會可以找我討論討論

身邊沒人可以討論其實還蠻痛苦的

(會看的人最近很忙呀 >_<")

-------------------------------------------------------

PS. 上個星期六去剪了一頭十分男孩子氣的頭髮

       一直被小朋友狂說「看起來很亂」、「以前的頭髮比較好看」之類的

      但是, 說真的  我個人是十分滿意的啦 (一直被說越來越像T  Ha ha)

       中性風打扮大成功~~~~~~~

       最近比較沒在照像, 有機會照的話再放到我的相簿好了~~~~

 

 

台長: 葛蕾絲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的沒的日記本 |
此分類下一篇:小天....兵
此分類上一篇:夜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