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9 23:25:27|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小祕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很怕黑。

講出來也沒有人相信,我真的非常非常的怕黑。

怕到甚麼程度?
我每天晚上睡覺的時候,都要把燈打開。
不是小夜燈,而家亮得在書房中工作唸書那種光線。
沒辦法,我就是怕。
可是有人陪我睡覺的時候,把燈關掉也沒所謂。

有人問我是不是心理上有甚麼問題,患上那些甚麼幽閉恐懼症創傷症候群之類的,答案是沒有的。
最可怕的是,就算我睡了,阿母走進房間幫我把燈關掉,我也會立刻坐起來說︰「開燈啦!不要關。」說完就睡覺。
不是開玩笑,阿母嚇了一跳,那有這麼神的事啊?睡著了也知道有人把燈關掉?
所以自此之後,我都是把燈開著睡覺的,這個習慣維持了十年之久耶。(變態。)


我想我怕黑應該是沒安全感吧。
把燈關掉黑不見五指那種感覺真的恐怖,好像整個人要給黑暗生咬噬似的,我受不了,所以要把燈開著。

我從不看恐怖片,屠殺片懸疑片我是沒所謂,但恐怖片一定不可以,我覺得心理上的恐怖比一切還要可怕。

有一陣子午夜兇鈴熱的很,我跟朋友看了一次(還要是把眼睛蓋著沒怎麼看到),結果那一個月內,我晚上不關電視、把手機關掉來睡覺,著實嚇得不輕。

還有一陣子看了港產的「恐怖熱線之大頭怪嬰」,結果是每天嚇到半夜兩三點才能睡。

啊啊,看了恐怖片嚇著也是我把燈開著來睡的原因吧?

這是我一個小小的祕密,沒大不了的啦。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