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3 21:05:21|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到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同班同學喜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兩天
收到一封email
告訴我她下週末要結婚了

如果
只是我久沒聯絡的同學
那就沒什麼
甚至可以考慮一下下要不要包

可是
是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同班同學咩!!

或許我太激昂了啦

可是
她的婚禮是一定一定會到的
包出去的紅包也不會心疼的

剛剛詢問她關於婚禮的事情
這是我第一次有這種
我比較認識一點的人要結婚了
的感覺

由於長期看椰林Marriage版
對結婚的事情也有點概念
只是從來沒有真正有身邊有人結婚的感受呢

而我離結婚好像還很遠...
雖然對於結婚
我已經想了不少



附圖:
今天收到的喜帖照片 ^^

台長: 精靈貓 要學獨立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