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6 09:23:48| 人氣2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點都不會心疼的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個月
匆匆的終於跑去剪了頭髮
換上新髮型
(過了一個月就又長了啦)

打聽了半天
去的那家還是我在嘉義唯一去過的那家
菲髮概念

vivi問我有什麼要求
我說,只要好整理不會熱就好啦

一如上回剪頭髮的時候,男設計師的問題
你不會覺得心疼嗎?

我疑惑的說,頭髮不是會繼續長嗎?
剪掉之後再留就好啦!

看到另個新聞台寫到剪頭髮
也是一樣的疑問
你不會心疼喔?

聽到我絲毫不會捨不得的態度
vivi一副很高興的說
她最喜歡這種可以發揮的客人了
可以讓她自由的設計

也一如以往
她問我要不要染髮或燙髮呢
她說我的頭髮太黑啦
以致於沒有造型等等...

我望著她拿來給我的頭髮顏色型錄
只能說SORRY啦
畢竟染燙不便宜呢...
尤其在那個我搭三十次台北嘉義國光客運的月份

在剪頭髮的過程中
又拿出小小卡來拍
稍微記錄一下剪頭髮的過程

好像是他們第一次看到有人拍剪頭髮過程的 :b
一副很有趣的樣子
還說要幫我拍
我想還是自己拍比較好囉 ^^
呼呼

轉眼間
又到了該剪頭髮的時候啦
短髮成本真高 ><

附圖是各種染髮的顏色樣本

台長: 精靈貓 要學獨立
人氣(2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