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2 10:41:06| 人氣1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一定是頭殼壞掉了 輕重不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夜五點了

這七個小時

我所做的事情

沒有一件不和網路有關係

我一定是頭殼壞去了

明明再過二十四個小時我就得交一份報告
是一份老師說最好是週六交的報告
是一份還沒動工的報告
是一份才決定好題目的報告

然而,一整個晚上,加上一整個凌晨

我都在處理兩台電腦的連線問題
一台無法使用撥接,就算可以連上ADSL了,馬上就當機
一台可以在區域網路寄信可以在同學的ADSL寄信卻就是不能在我住處寄信

我試了各種方法
下了各種指令
裝了好幾種軟體
依舊無效

為了要寄信
移除帳號重增加帳號
移除各種設定
更動各種可能的設定
一切無效

我當然知道我要用我上線的ISP才能寄信
我當然知道我要用哪幾台伺服器才能寄信

然而真的很怪異的是
同樣的設定
我在其它的ADSL都可以寄


等等
我突然寄信成功了

我又浪費了好多時間在弄電腦上
為什麼
為什麼會這樣

現在的我
躺在床上
開著昏黃的可愛小熊床頭燈
打字
小小NO斜放在腳上
很努力的看小小NO的螢幕

剛剛手癢跑去又改了設定
沒想到成功了

但誰知道是不是只有曇花一現?
但就算是
我也不能再玩了
真可惡

電腦真是可愛又可恨的小東西!

錯愕中

附圖是週一8/18和近十年好友重回台大一趟拍下的,那天天空很美喔!台大變了好多,很多樹木不見了,多的是停車位。

台長: 精靈貓 要學獨立
人氣(1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