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1 00:37:00|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要樹葬喔!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樹葬喔!

萬一我突然去世的話,我要「樹葬」。

當然是火化之後再樹葬囉! 之前覺得海葬好,不過好像太虛無飄渺了。至於靈骨塔那些,就免啦,我想會懷念就會懷念,應該不需要佔著一個空間不放,早晚還是會被淹沒掉的囉! 我也不一定會有小孩,就算有且會想念我,也不需要「純粹」儀式,太虛假了。

然後呢,我的葬禮想要放照片、投影片、唱唱歌,介紹一下我的生平就好。至於念經那類,就免了,謝謝啦!

追思會越快越好,也不需要看日子,挑週末即可。萬一有人願意賞光來參加,可以比較有空。至於白包應該可以不用收吧,我有個小小的保險,意外身亡可以領一點點錢辦喪事。也不需要送毛巾,因為我想好像不是很需要,現在的人這種東西太多也用不太到。至於要答謝要送什麼,目前沒啥想法。

目前大致上對於我自己的葬禮,就是這樣的想法囉!

麻煩照以上寫的做喔。謝謝!

台長: 精靈貓 要學獨立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