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23 23:44: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回到USA,一樣的天空,一樣的藍,一樣的好心情...
這裡真是一個令人開心的地方...

放下,放下在台灣的一切,放下我們的所有...我該離開你了
就讓我在你的生活中消失吧!!!

說了很多年了,一直該要離開你的人是我,放不下的人也是我...
你迴避著我的問題,迴避著我們的關係,迴避著這一切的我們...
是我的錯,是我不放下,是我,是我,是我,都是我...

沒有人會因為失去另外一個人而活不下去的,我們也是吧!!!

就讓我放下這些,繼續努力的往前走...
我知道我會難過,我知道我會掉眼淚,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

但是,我必須這樣做,這才是對你和對我都最好的一個方式......

台長: M.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