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6 00:13:03| 人氣6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龍佑(大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謂龍佑,是藤原龍也*石垣佑磨‥絕對不是咱家小龍==+



  其實我根本沒堅持,只要佑磨受我就舉小旗子支持XD


  很久前看BR2已經留意到龍佑,也有對著電視鬼吼‥
  不過到今天才寫怨念日記|||


  總之!佑磨很可愛﹏真是超級無敵霹靂的可愛!
  基本上BR2是很差的一部電影,可是深作健太找來佑磨參與演出是做得最對的事!
  沒有佑磨這電影根本就是垃圾喔耶---!!
  (天音:喂‥這算是讚揚嗎?)

  總是一副兇狠貌的佑磨很可愛,
  總是拿著槍很奇怪的到處踱步的佑磨很可愛,
  總是嚴肅認真卻偶而出現閃神迷惘表情的佑磨很可愛,
  總是熱血無比不顧一切的向前衝的佑磨更是可愛到無話可說﹏﹏

  啊啊啊啊﹏﹏佑磨我愛死你了,我甘願付出一切去把你搶回家﹏﹏


  (這女人大概是瘋了‥)


  回到那為時不足三分鐘卻是戲中最讓人激奮的男男戲份。

  七原秋也--藤原龍也
  石海貫 --石垣佑磨
  忍成修吾--青井拓馬
  

  話說日本軍隊趕到七原為首的恐怖份子註腳地並大開殺戒,過五關斬六將,好不容易嘍囉們終於攻到七原老大那裡了!
  於是咱家、喔不,七原家的石海就很勇敢的邊鬼吼邊掃射著嘍囉。
  而這種只攻不守的絕對熱血蠢蛋作戰方式就很理所當然的失敗了‥

  『砰砰砰』,石海連中數槍,踉蹌的往後摔‥
  此時,七原老大突然很神奇地從旁邊的一根柱子後閃出,一把抱住了石海。
  (到底七原老大你是甚麼時候躲在那的‥)


  「別管我,讓我出去跟他拚命!!」
  熱血過度的石海難得的仍有力氣掙扎著、想脫離七原老大的熊抱;結果在這種很無謂的拉扯中,七原老大捱一槍了。
  發現環境真的很嚴峻,於是七原老大就卯足了勁,在學生男主角青井的掩護下,把還在奮力掙扎著的石海拖到櫃子的防衛後。
  (這時的石海還在邊鬼吼邊掃射‥真服了他,這小受還真多力氣|||)


  總算是把石海拖到安全地點;七原老大猛然把石海壓倒(違)在地上,雙手很鬼畜(再違)的抓住石海的衣襟。

  (啊啊啊﹏來了,簡直是超級經典的男男場景!)

  終於沒有再掙扎的石海怔怔的看著七原,那個眼神真不是普通的受(汗)
  「‥‥秋也‥‥」
  老天!找誰來告訴我、這麼誘惑的語調真的是快要死的人的哀嚎?!我聽了這麼多遍都覺得是某名為呻○的東西;媲美小跩在HP3的表現啊(謎)


  更勁爆的對白在後頭。

  使勁抓住七原的肩膀;石海那可憐楚楚的盯住他,很是難過的吐出一句:「這場戰爭將我們分開了。」
  啥?啥??!!深作導演你確定自己是在拍一部正常向的15禁電影?!
  這個莫名其妙的對白是怎麼回事?!=□=|||


  鏡頭轉向七原老大的臉;儼然快要失去愛人的絕望表情,而且‥
  他的臉部抽搐做得真好(讚嘆)完全是真情流露的表現;我保證這個是藤原龍也全劇中最能表達感情的動作。
  我不禁要再說一次‥
  七原老大你的臉抽搐實在太讚了。(毆)

  (話說回來,男主角青井、為什麼你有閒去看人家七原跟石海的死別?明明後方還有敵軍啊‥還是你是在表達自己對石海的情意?)


  「你千萬不能放棄‥」石海吃盡奶力的拉近自己跟七原的距離;嘴唇都快貼上去了,「你們要‥繼續戰鬥。」
  然後,他就死了。(?)


  從來都沒這麼激動過的七原老大用力晃了石海兩下:「石海?石海!!」(我不確定他到底是喊石海還是喊貫‥)
  知道石海是真的死了,七原難過的把頭砸(!)在石海胸前;隨即就發飆了,奪過石海身旁的槍、然後開始他的報復大行動。


  這場轟天動地的秋貫(龍佑)也完滿落幕了。

  明明是配角中的配角的佑磨居然擁有如此搶眼的戲份,健太兄你太不正直了(指)
  在DVD的分段中、居然把這段分為『石海之死』;害我又被shock到|||


  小佑磨你是用甚麼手段讓自己這麼引人注目的?!
  (天音:明明只是妳有這麼注意到吧‥)



  PIC可愛無比的小佑磨>33<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6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