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13:47:13| 人氣29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耳洞,追加2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的買碟行動大失敗(頹)
  枉我7點起床‥‥Q_Q

  不過小詩跟Cora都買到了啊,她倆買日本水貨‥‥
  $300大元耶!(驚)
  有點小羨慕啦>w<


  小詩說明天陪我再排過!(大心)
  我當場開心得抱住了她XDDD
  中中的份也可以拜託小詩買,實在太好了=v=

  期待明天哦vvvv



  剛剛跟她們幾人分手後(小泣),我自己乘MTR回荃灣。
  途中遇見了龍小飛哥哥>▽<vvvvv
  今天的是hiphop look啊,帥到斃(超暴心)

  他今天到青衣工作呢‥‥──我承認自己有衝動跟著他去(羞)(毆)



  啊,回到荃灣本打算直接乘車回家,誰知經過店子卻耐不住衝動‥
  衝動幹啥?
  去打耳洞啦哈哈哈哈哈(冷)

  又打了2個耳洞,天呀,我似乎打耳洞打成癮了;而且也不會痛‥
  左右各一,目前耳洞總數成6!(大樂)
  遲早我會追成8的>w<


  下次目標耳洞要打在耳骨上,我發覺自己對手術針這東西已不再害怕(笑)
  有錢我都就去打!(握拳)



  PIC白點是右耳上耳洞的新位置;左耳的則是第二個洞的位置>v<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29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