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9-30 01:28:26|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語》之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著海,聽著歌曲,說著話。

看似平靜的心與腦,竟是如跑馬燈般的轉個不停,想著這些日子以來所發生的一些事,或許口中說的不見得是腦中所想的,也驚訝的發現自己竟可以一心二用,回家細想後總覺得這樣或許對身旁的人有些不公平,因為今天的我並不是十分專心,只是不知身旁的人有沒有查覺,也不禁想會不會此人也是如此呢?

這幾年對很多事不太容易有心情的起伏,也不想有太大的波折。偶而當然還是會有起伏,都會想辦法盡快發洩出去,不想讓情緒影響自己太久,這樣對自己才好。有人會說對其他的人不公平,老實說,我不想活在別人的眼光中,因為這樣對我來說是有很大負擔的。或許我真的還是對很多事看不開的,也不見得就如自己說的來的瀟灑,牽腸掛肚的滋味不想它來的太快。很多事順其自然對我來說會比較好。

每個人都會說了解自己,其實不然,我們只是很懂得保護自己。知道什麼對我們而言是好的,知道怎麼樣做才不容易使自己受傷,這樣當然就容易傷了身旁的人,但又有誰真的能面面俱到呢?

我所呈現出的形象是什麼?
我在眾人眼中又是什麼樣的一個人?
問過很多人,總得不到同一個答案。
我想是因為很多人只能看到我的一小部份吧!
我也希望有人能了解很多,我也希望身旁有一個懂我的人,不用我說太多就都能明白,但這或許也只能是理想罷了。

有人提醒過我,有事還是要說出來的,不然就算再有多熟的人也不見得能夠全知道我在想什麼,因為人總是會一直在改變,而身旁的人也在變,各自也有各自的生活要過,沒有人一定得知道妳在想些什麼的。
人會隨著很多而有所改變的,相對的對很多的人與事就會開始有不同的要求。
沒有人是完全相同的,所以會有不同意見,我常見的有些人總是為不關己之事而爭論,我想若相處中能有不太常有大的爭議就算好事一件。

想過啥樣日子?想從別人身上得到什麼嗎?
除此之外,還想得到些什麼?
這些就先再細細問問自己的決定吧!
因為我想只有我能決定自己要怎麼樣!
我懶,所以我想就讓時間帶著走吧!

〈2002.9.29〉

台長: H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