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23:11:26| 人氣1,416|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屌的「一品王車輪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品王車輪餅,是BEE從數年前就常去買的店~
以前還沒那麼有名時,待客之道還有,
之後變忙了,在忙碌中難免招呼不周,也尚可接受~

但…今天真是太扯了~
冷的要命的六點,BEE為了二姐想吃,特意騎車去買~
但,出奇的只有BEE一個客人,

BEE習慣的先入店內跟老闆兒子點紅豆湯跟杏仁茶後,
再轉向車輪餅那邊站,準備買餅,
站了好一會,烤餅的婦人完全不理會偶,
所以,BEE還是主動先出聲問了那個明明沒人卻一付很忙著在烤餅的中年婦人,

BEE:「請問我現在可以點嗎?」(因為有時有人是預定,只是沒人在現場,所以還是問比較好)

中年婦:「可以」(連頭也不抬一下)

BEE:「那我要三個紅豆一個奶油的裝一袋,然後……」(話沒說完就被打斷)

中年婦:「要用寫的,你不要用說的,不管你要買多少!全算好,到時要包時再說要怎麼包!」
「買多少自己算好!不是現在說,反正要買的就寫上! 」(然後從右邊內側遞來一疊紙跟原子 筆)

BEE:「哦,好」(哦~有新規定~了解)
「寫好了,給你」

中年婦:「你怎麼用正字符號啊!要用阿拉伯數字啊!這樣我怎麼算!我怎麼知道你要買幾個!」(滿臉不爽的表情看著偶)

這是BEE有生以來第一次知道有人看不懂正字符號,
而且也是在BEE跟這家店買了這麼多年之後第一次知道這家店的人看不懂正字符號,

BEE當場跟那中年婦說:「你有必要態度這麼差嗎?」
「我是跟你買東西不是欠你耶」
「我也不是第一次來買了,這麼多規矩還是第一次知道。」

在裝紅豆湯的老闆的兒子跑過來跟我道歉~但婦人還是一眼也不瞧我一眼,繼續裝忙,

BEE跟老闆的兒子說:「她態度這麼差是作生意的態度嗎?」
「我買你們家的餅不是第一次了,但我一進店裡就該知道有新的規定嗎?說明就要態度這麼差嗎?!」
「如果你今天是大排長龍,我可以接受很忙,所以我得配合讓流程順一點,但今天,現在,只有我一個客人,到底為什麼要這麼囉嗦?還說看不懂正字符號?!會不會太扯啊?!」

一直到拿到紅豆湯跟杏仁茶,並付完帳後,那中年婦人自始至終,完全不看BEE,繼續裝忙,也沒有基本的回應,更不用說有任何一句抱歉之類的話語能從她的尊口內聽到~

真的不知道這個中年婦人到底跟老闆一家人有何深遠的親戚關係~

為何好好一間店會變成這樣?!

只能說,雖然是賣紅豆餅但也要有基本的待客態度啊~請她尊重自己的工作啊~

反正在不景氣的現在,為了大家好,BEE還是把錢給別人賺對她會比較好~

不過呢,也許是BEE比較「屎」的遇到吧~

如果有人還是非吃不可,那當然還是可去買滴,也許各位看倌不會這麼「屎」啦!哈哈^^

祝LUCK囉~


地址:台北萬華區萬大路四百多巷內。








台長: talentbee
人氣(1,416)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台灣好好吃 |
此分類下一篇:經典美味超值午餐~大份量美食
此分類上一篇:小折出遊~一中綠騰「甘草芭樂」

老闆的兒子
Bee台長您好

我是一品王老闆的兒子,實在非常抱歉讓您有這樣不愉快的消費經驗,

那個婦人是我們店內雇來幫忙的員工,不是什麼親戚,

當天發生這樣一件事之後,我也非常的意外

當下不知如何處理,只能一直向您賠不是

所以當天您走之後,我隨即告知我的父母(也就是老闆)

我父母對「她」的行為與態度也感到非常的生氣,

也對您非常的抱歉,

相信過去您不止一次來過我們店裡光顧,應該有感受到他們以對客戶的服務為重的理念,

目前他們已經就這件事對「她」做了應有的處分,

並對她做了深度的溝通,要求她修正。

當然這無法改變已經造成的事實,為此再次的向您道歉。

父親要我傳達,如果有任何的建議、感想、服務不周之處,都十分歡迎您致電向我們反映。

讓我們有改進的機會。

最後衷心的歡迎您再次光臨。
2008-12-06 22:52:18
BEE
一品王的小老闆您好!

您說的沒錯,之前貴店的服務態度都算不錯,OK,
老闆與老闆娘也與客人常常相談甚歡~
這就是我家雖然距離貴店騎車也要十五分鐘,
卻還是一再光顧的主要原因~^^

一家好的店,是由老闆的悉心經營而成長的!
相信用心的老闆,顧客也會給予好的回報滴。

當然,還是要謝謝貴店認真的處理這件客訴~
謝謝。
2008-12-08 22:55:15
老闆的兒子.RON
BEE台長:
沒有啦,人家都叫我是店小二
不是小老闆
小老闆的「老」字
叫久,人沒老都被叫到老掉
哈~
不過台長您的BLOG還真是精釆又豐富~
東西超多的。^^
2008-12-09 22:21:43
BEE
謝謝您常來本台觀賞哦~
日後還請多多光臨,還請多多指教!^^

說到店小二啊~
這個稱呼對BEE是很有親切感的,
其實,在家,我媽也都叫我店小二~
因為,小時候我很愛把小毛巾揹在肩上,跑來跑去,那模樣就是古裝劇中常出現的店小二啊!哈哈!
2008-12-15 14:40:10
小魔女
適當的客訴是很合理的唷!~
相對的一品王的即時處理與員工的溝通,也是很好的,能帶來更多的客源,最主要除了親切及服務要好外,美食也要有大家的推薦喔!~
2009-03-10 21:00:41
BEE
小魔女,你好!
對啊!
我也覺得小老闆的處理態度很正面~
有空多來逛逛哦!
2009-03-10 21:34: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