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5 09:18:34| 人氣4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03{遊記}三芝旅客中心及名人文物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仿唐古式建築

運用了很多完美的曲線幾乎正圓的往外擴張

展現出的是建築設計上的自由與大氣



在通往入口的走道上

我們又遇到人類的好朋友~小白

它也一路跟著我們參觀....

一樓中庭工程未完拉起黃線

給圍成閒人勿近~~

整個一樓口字型

規劃上似乎都是辦公室

我想即是沒有地面工程的施作

一樣~只能直上2樓參觀






在2樓看到*民之所欲 長在我心*的窗景

我很想說~~~

~~~人民也是衷心的希望執政者能說到做到ㄚ

展示室內有四個主題人物

有日據時代台灣第一位醫 學博士杜聰明

第一位榮獲歐洲音樂大獎音樂家江文也

第一位民選總統李登輝

台灣民主運動 藍變綠的要角之一盧修一

上圖就是盧修一先生及其墨寶

*************************************

我對盧修一先生這一生最後支持所選擇的那個人選

很感冒!!

但盧修一先生的為人風骨

即使重病在身仍心繫自身民主理念

很勇敢的走出病房站上演講台

我雖是支持藍天的

但我很敬佩他!!







圖為杜聰明先生專區
這裡同時也是三芝旅客中心

在服務台可以找到很多三芝及週邊旅遊資訊

但離三芝市區有點距離~~有點美中不足

整個主建築物外環有著大片草地

及水塘

還有兒童遊戲區

有沙坑.溜滑梯.還有手動汲水桶可以玩一下

整個規畫很完整~展覽也是常設展

我們~~

很羨慕在那上班的人

好好喔!!




台長: talentbee
人氣(4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台灣好好玩 |
此分類下一篇:0603{遊記}福德水庫生態園區
此分類上一篇:0603{遊記}三芝七賢村李登輝先生舊居源興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