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9 22:25:24|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開店嚐鮮~福勝亭tonkatsu西門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店名:福勝亭tonkatsu西門店

位置:台北市峨嵋街49號2樓

*****************************

在福勝亭用餐品嚐豬排定食

跟市面上幾家有名的豬排專賣店來比

有物超所值的感受

開運豬排 定食(140元)

里肌豬排炸的很酥

麵衣厚度剛好

品嚐時不會有麵衣與肉分離的情形

還有新鮮檸檬片

再搭配三種口味豬排醬

味蕾的多重享受

像極餐桌上進行的一場遊戲
和風咖哩雞肉 定食(130元)

咖哩雞肉一般的多是白肉入燉汁煮成

福勝亭的是炸雞肉塊直接淋上咖哩醬汁

所以上桌時雞肉塊是酥的

但~送上我面前一共有兩客,

因為第一份我只吃了高麗菜

發現咖哩醬是冷的

就請服務生更換

他們服務態度很好

幫我更換全新的一整套

但我只取換主菜

沒有必要那樣浪費

第二次

我先吃了咖哩雞肉

後來我才發現他們的問題是出在盤子

質材散熱快~室內又有放冷氣

第一口微熱

第三口就是冷的囉!!

第一道退的很冤枉

該換的盤子

或者就該先溫盤

或熱醬時~要上更高的溫度才是
整套定食

有主餐

白飯

日式小菜(紅薑片 蘿蔔乾)

味增湯

香片茶凍
這一區

湯飯需要再加量就自己來

有趣的是最前面的兩個小鐵蓋下

一個是青蔥

一個是生豆腐丁

所以我跟bee的湯上

滿滿都是青蔥

湯裡都是豆腐

而隔壁桌的是味增汁湯
豬排醬汁

有辛味

甘味

洋蔥豬排醬

淋上高麗菜絲(無限量供應)

和豬排都好好吃唷!!

ps尤其是他們的高麗菜絲加上辛味醬與洋蔥豬排醬
貪吃的bee覺得好喜歡的說

台長: talentbee
人氣(3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台灣好好吃 |
此分類下一篇:烏來強蘿花壇的懷石級晚餐(二)及早餐
此分類上一篇:5/6烏來BQQ烤山豬肉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