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7 18:48:04| 人氣3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京自助行記趣(二十五)超好吃的最中香蕉冰淇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第二天一早
買的東西太多了
晚上又要去隅田川看煙火祭
於是我們改變了行程
先回飯店

放下所有的物品
bee又因綠茶作用
狂跑廁所

於是我就很皮的拿著mp3
站在門外做實況錄音轉播!!
bee一出來就追著我打

喔!!對啦
跟大家說一下品川王子飯店一項貼心設計吧!
房間的浴室馬桶
都是免痔馬桶
而且只要人一坐上去
它就會起動
製造出流水聲響
一直到離開及沖水為止
剛開始我還嚇一跳
後來才體會這真是個貼心的設計
讓人很放心的解放唷!!

下了樓後
我們就順道逛飯店的mall
有好多店家喔
而且標價都很實在
不像我們在韓國時
怎麼逛都很想吐血的!!

像禮盒...東京的北海道的大阪的.....
應有盡有讓人目不暇給
心想真是太好了
不用再大包小包提回來了

後來..
我們看到了banana冰淇淋的專櫃

喔好可愛唷!!
真的香蕉造型的耶
bee的猴子性格馬上跑了出來
整個臉就往看板上貼了過去

於是..
我只好趕快付錢買了一隻冰
好把他從冰櫃旁引開

沒想到
這猴孩子一口就咬了下去

喔!!好硬喔~不過好香唷
最中的皮也很好吃
是香草冰淇淋喔
而且還有香蕉的淡淡香氣

bee開心的笑著
邊走邊跳
還不忘分我一口吃

不過這個冰品在我們日本五日的行程點
都沒有在別的地方看過
如果大家也想品嘗的話
很可能還是要到品川來
當然~品川還有一家拉麵店很贊喔
晚點會介紹...

台長: talentbee
人氣(3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