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9 17:57:27|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老哥從多倫多飛來看我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老哥從多倫多飛來看我了
晚上我請他去看電影, Rush Hour 2
我們一邊抱著紐約薯條啃, 一邊狂笑
真開心~ 你們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薯條好吃, 電影好看.......
哈! 其實是我終於有自己的錢請哥哥了
用自己一步步走出來的錢請是好朋友的哥哥
看到他很開心, 自己感到很快樂
他不知道我正在偷偷地和他分享這份內心的榮耀哦
回家前跑去逛了一下24小時的超市
買了些芳香劑, 到家插電後就能聞到香味了
調一杯酒, 聽著百聽不厭的宮崎駿卡通配樂
可惜我老哥累壞了, 不能陪我喝點小酒
不過今天已經很美麗了
他這次來留了一臉的大鬍子
實在很可愛, 我還可以沒事揪揪他的鬍子玩
他留鬍子的理由嘛.. 也不奇特, 因為我了解
因為他想嚇走我老爺給他介紹相親對象, 哈哈...
公車終于停止罷工, 開始滿街的爬行
過兩天可以去坐渡輪玩囉
想了好幾個月呢

我還是一樣的常常想到我的朋友
我想應該會維持一段時間吧
我要去買包香, 每天為他燃一隻
我也不知道為何我會想這麼做
嗯.. 想著想著, 想到為何祭祀時要焚香呢
是不是想借這飄忽的煙霧來傳達信念
總之我滿喜歡燒香的那種香味的
我並沒有宗教信仰
全家都是基督徒, 除了我以外
我並不喜歡去分別宗教
本來是和平的像徵, 如果一定得分界的那麼嚴格
認為別的宗教是不正統的
我覺得反而是連最基本的包容都沒做到
哈啦了那麼多
總之宗教問題扯不完的啦
正在想.............
喪禮時我要穿啥, 白包要包多少錢
唔~ 習俗上該包多少錢啊?
有沒有雙數單數的分別?
你們提供一下意見吧

2001-08-11 11:47:16

台長: TALANSA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