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2 17:53:51|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告別一下 .. © by Tou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別一下
也許數月或許數年
誰知
會帶走的只有一隻筆一個畫本一本詩集
我一直想去澳洲.現在機會來了
一向獨自來去的人
故鄉就是我所在的地方
溫暖就是渴的時候有水.餓的時候有吃的
身邊的人就是朋友.微笑就是我們的問候
感謝周遭的人..因為他們所以我成長
感謝所遭遇的事..因為它們所以我學會思考
因為缺乏智慧所以我學習
我心裡的門跟窗永遠不會關閉
因為在烏雲的後面我看到陽光
在地平線的盡頭我擁有另一條路
也許有朝來到上帝面前
我會說..再給我一個空的背包
因為我還想去旅行

台長: TALANSA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