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07 15:28:55|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狗跟寶貝貓 - 續... © by Tou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2-09-24

dot 一隻有斑點的貓咪 貓齡9歲 之前的名字 ...好像叫維多利亞吧!?
今天在玩耍時上門牙(就那兩顆尖牙)其中一顆脫落..
不過她本人一點都不緊張 照吃照玩 一樣搶我的床睡

three 最年輕的黑貓 貓齡4歲 之前的名字...不要問我
只要在他面前的東西他都先用來磨爪子 拿手絕技 四隻腳同時離地的跳躍 目前在練習浮雕 我的木板隔間成了他的練習場所

dairy 有像乳牛般的斑紋 貓齡 確切年齡不可考 只知原本是野貓 已經養了第3個年頭 體型是三隻貓最碩大的一隻 之前名字 叫 肥寶 喜歡懶懶的躺在牆角邊 不喜歡狗 卻喜歡搶狗的骨頭玩具 唯一害怕的人是大媽

大媽 唯一有血統正明的灰白色相間的秋田犬 狗齡7歲 之前取了個日本名 太難記
擁有一雙威武的眼神 這群阿狗阿貓的領袖(這句只是我個人言論 不代表其他貓狗) 曾經替原主人嚇退小偷

seven 一隻白色混血土狗 狗齡5歲 之前叫 安達魯
目前之知他喜歡跟貓玩 洗澡時會哭得很難聽(就是那種如狼嚎的哭聲)鄰居都被嚇一大跳

joy 灰白色小土狗 狗齡1歲 之前 叫翻天鼠(沒事取個老鼠名作啥呀)
任何東西在他眼中都成了他的玩具 其中包括大媽的尾巴 dairy 還有我的腳 不挑食什麼都吃 就這點我必須要嚴格約束他
其他下次在介紹 趁我的床目前沒人佔據 我必須先去搶回我的地盤

2002-10-21

差點兒忘了漏了3個貓狗家族成員沒介紹
雖然目前都已經送它們回家了

Dear 是一隻混血的西施犬 狗齡無可考 喔 我不是說它很老啦 而是朋友在路上把人家誘拐回來的 它看起來一臉笑意的樣子 而且喜歡人騷它的下巴

a man 剛滿2歲的混血獵兔犬 因為膽子特別小 如果它在吃飯 千萬別從它旁邊走過去 不然它肯定會打翻碗 然後跑到桌子底下 用滿是哀怨的眼神看著你 改名叫a man是希望它能變得更勇敢些

Boom 坐一望二的狐狸犬(應該是吧) 不曉得為什麼小小年紀就患了重聽 據朋友說可能是因為生病的後遺症 作任何事都像個急驚風似的 它跟a man是唯一會打翻飯碗的人 所不同的事 這位大小姐喜歡一腳踩在飯盆裡

現在它們都回到他們老爸那兒了(朋友都如此自稱 他是他們的老爸)
沒人跟我搶床舖睡 也不會有人會在門口迎接我回家
更不會聽到磨爪子的聲音 也不用替我家牆上那些盡職的壁虎捏把冷汗 因為three總是喜歡往牆上跳 不知是想學攀緣走壁的功夫 還是它也想抓蚊子
當然 我沒養壁虎啦 他們家族算是我家的食客 專司撲滅蚊子的工作
說真的 半夜起來不用擔心會踩到喜歡睡我床邊的大媽 我反而開始想念這群ㄚ狗ㄚ貓的

後記..
經我改名後 朋友已經快瘋了 因為呀 他叫它們以前的名字沒人甩他 拿他們以前最喜歡的玩具誘惑 也沒人理他 不時還要打電話問我 誰呀叫啥的
我從朋友家要回來時 還聽到朋友在對它們抱怨
"喂!!我養你們那麼久了 也尊重我一下吧"

台長: TALANSA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