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20 17:34:12|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知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夜晚十二點, 裹身床被間酣睡
早晨八點半, 已梳妝打理完善
如此規律的生活, 感到宜人
空氣少有香菸飄忽迷漫的癮
室外清朝的氣息, 朝陽的鼓舞
著實的感到, 人是仰賴陽光而活躍的
感謝初時思慮父母的生活作息, 而起這樣強烈的感受
偶時體會是很美
卻多時, 我仍樂於披星戴月的生活....

白話一點:
天啊~ 我會晚上12點睡覺, 早上8點起床!!
這樣的生活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但看到了活潑生動的早晨, 一夜多夢的疲憊與不快也就消退了
要不是因為父母前來短住, 我哪兒會再次感受生活中忘卻的美
可是我想........ 我還是比較喜愛月色的靜呢
嘿嘿嘿嘿... 有點尷尬的笑

白話二點繼續扯:
父親不煙癮, 母親不酒飲, 我則是天地通
此處五呎不寬的地, 煙吹不敢, 酒渴不得
哈.. 哼.. 就是天生反骨
此時偏非要
小口得吞雲吐霧, 啜飲得開懷放縱
好不容易熬到了清晨四點, 可以去睡覺了,
繼續開始我所謂正常的生活啦, 午後睡醒罷就要去上班
而是倒底喜歡這樣呢? 還是接受而已?
誰知道?..........


2002-06-21

台長: TALANSA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