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6 19:13:4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奇怪.....真的好奇怪
人總是很奇怪
喜歡自己把自己的心情弄遭
是因為心情不好很舒服嗎??
我想應該不是吧!!
那為什麼要去找一堆事情來讓自己心情
很糟呢??
人應該都是這樣的吧!!
都是M
那誰是S
我想是操控人生的命運
但是有些人想跟命運玩
總以為人生掌握在自己手上
但是其實冥冥中自有定數
所以我想還是船到橋頭自然直
這句話讓我覺得很有道理
或許以前總聽
別人在講命運是自己的要自己掌握
但是自己掌握的後果就是
打開雙手迎接精神官能症的到來
哈!!像這種事我覺得不必去做
每種人有每種命!!!沒錯
那是因為有命運的操控所以每種人有每種命
沒錯吧!!如果命運真的是自己操控
世界上有多少人的命是一樣的??
好吧
我承認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在打什麼
但是!!命運不是自己掌控的
如果常想...早知道不要這樣就好了
那已經是早知道
或者以為晚幾分鐘就會躲過這次的劫難
這我想也是因為命運想繼續玩你
不是要讓你躲過
頂多我們只能好好跟命運玩
照著他給你的路走
我相信他總是會給你路走的
不管未來會如何
只要好好的在當下開開心心的就好了
不是嗎??

台長: 阿宅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新家人
此分類上一篇:國中同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