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30 23:25:14|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暴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廈門回來到現在
似乎沒有一刻是閒著的
二個禮拜跑了二十家客戶
我想我應該是瘋了
昨天K問我
廈門台交會的客戶開發的怎麼樣了
我連待在辨公室的時間
十根手指都數得出來了
哪有美國時間可以開發阿

今天早上七點就起來了
八點到公司準備資料
快九點時剛好二個禮拜的新人
繼我之後到公司
晚上七點多
大家都走了
只剩我一個人準備明後二天到南部出差的資料
看到新人又回到公司
問他不是跟K出門嗎
怎麼那麼晚了又進公司
竟然是為了收信

今天整整工作了十二個小時
跑了三家客戶
一直告訴自己
再怎麼加班
也不要超過晚上八點
所以趕在八點終於把資料準備好了
新人問我最近跑蠻多客戶的厚
我不知該怎麼回應他

明明四五拜訪完客戶
就有四天的連假
計劃好要帶女友到南部玩的
可是我完全沒有放假的感覺
因為8號到16號又要到廈門出差了
這次要跑二個展會
我完全沒打開發電話
因為根本就沒有空檔時間
更別說在外面摸魚了

新人在電梯中跟我說
他說還沒進公司前
有看過很多人分享業務的心得
說一定要有顆新鮮的肝
我只有笑笑的沒有回答
因為我不知該怎麼回應他
也許我應該跟他說
這是一家很好的公司
不是像網路上說的那樣
但我真的累到想不出該回應些什麼

星期五拜訪完客戶
就會直接回東港了
還記得上一次到南部拜訪客戶時
是當天來回台中
在高雄要回台中的路上
我撥電話給我爸
跟他說現在在高雄
可是公司還有很多事需要處理
沒有辨法回家
明明距離變近了
可是心好像變遠了

現在回家的次數
一年用五隻手指頭都數得出來了
也許以後沒辨法回家的機會
會愈來愈頻繁吧
如果抓住一個機會
會讓你失去很多你擁有的東西時
到底該不該去把握這個機會
偏偏你自以為的機會
卻沒有人會告訴你會失去多少現在擁有的東西
不管好壞
只能自己去try
所以人生只能不停的try
最好是不要回頭看過去的自己
因為連你都忘記過去的自己了

現在的我
好似變的不常去抱怨了
這是件很可怕的事
代表我已經慢慢的習慣這樣的壓力
和這樣的生活了
但不想習慣又能如何呢
車子、房子、妻子、銀子和孩子
我只有一輛開了17年的車子而已
沒有富爸爸的加持
更沒有袓產
只能靠自己的雙手
還有生而公平的24小時
感覺就快要暴走了
反正再累壓力再大
也不過如此吧
 

台長: 沙皮狗的地平線世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沙皮狗工作報 |
此分類下一篇: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廈門行

(悄悄話)
2011-04-23 13:4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