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13:42:11| 人氣1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電回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是說我那多災多難的筆電XD


昨天晚上拿回來的時候,大概當了三次機害我很驚嚇

因為改機真的是有風險的我也知道(遠目)


不過現在用完全就是一個順到不行

平安無事真是太好了(轉轉轉w)

雖然應該還要再觀察幾天就是了啦~


但現在這個狀態已經夠讓我感動了(擦淚)


我只能說XP真的是一整個太好用!!!
找什麼都找的到,不用像我之前用vista下載檔案都不知道它存去哪囧


----------------------------------------------------------------

明天要開始整理房子了
因為我老爸下星期就要回來啦(死)

台長: T.Aˊ K.Oˇ
人氣(1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