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20 02:44:07|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 毀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下班去夜店High一下下的說;
國中好麻吉相約;
一群人狂歡啦;
整個慘;







毛小姐整個掛;
比我還慘;
不過當時可能第一杯酒就叫錯了;
靠腰咧"龍舌蘭";
還幫毛小姐擋酒;






重點是大伙有下去跳舞;
整個High 呀 High;
到最後毛小姐High到爆炸;






最後辛苦了我悶偉大了皓哥哥;
他很慘;
照顧我們也就算了還要陪我看我們睡覺;
整個慘耶!
後來我和毛又吐又睡;
還好老娘我有醒;
我還有意識的說;





最後把毛小姐扛回我家;
他整整睡我家一整天;
你是神唷??
還把我爸嚇到;
我爸居然還打電話給我說;
你朋友都沒醒過沒動耶?
嚇死啦;
阿你不會動一下唷!
害我爸超緊張;






不過這次的酒醉過度誇張;
哈哈!
下次在也不先喝龍舌蘭啦!

台長: [ chen’s ]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F r i e n d * |
此分類下一篇:♫ 。 妙 ? ; 。♫
此分類上一篇:♫ 。 放 鬆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