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3 22:38:01|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 O293】照胃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六月三日
本來是今天下午才會回來


可是我卻在六月二日晚上八點到屏東
因為我真的痛到一個不行
我痛到哭 真的太痛
我想要忍到星期五才回家
可是打電話給大姐 大姐要我回來
然後打給媽媽
一打完我就哭了 然後好多人來給我擁抱
大家都趕我回家 然後我回去收東西
等到五點 偉哥載我去車站
就這樣 我回到屏東了



然後我今天去醫院 醫生要我住院觀察
可是我要考聲樂壓 我怎麼可能住五天
然後我又去補習班 拿她們委託我的東西

下午一點多 我又再去一次醫院

然後醫生說 
    
   明天早上十點來照胃鏡






中間好多過程我沒辦法敘述
因為我現在好累了
我要睡了!!!!



然後胃乳好難喝!






       我好痛喔!!!!

 
        照胃鏡我好緊張!!!!!!!!!!!!

台長: 過去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