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03 12:47:38|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宣告死亡的愛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想到這個台這麼快就死掉了

本來以為一切都會很順利

你說,你不快樂
你說,你愛的很辛苦
你說.我的回應不夠
你說,的句句都讓我難過

我知道
我任性,
我自私
我不懂愛
我霸道
我有太多不可理喻的小姐脾氣
之前的你不是就知道嗎?

在昨天一晚的電話之後,我哭的淚汪汪,想,會不會今天就沒事了??

我照例,中午等著你,看你會不會打給我,或是來找我,但是時間過了,沒有你的電話,我打了過去,你已經在吃飯了,跟你的學妹,我氣的說不出話來,謝謝你,這麼的絕情和莫不關心,我覺得自己像一個傻子在這裡傷心難過

掛上你的電話後我只想大喊,姓溫的,這個手我分定了

欠你的除了你付出的感情我沒辦法還你,其他的,我會做個處理

要切也是要乾乾淨靜的不是嗎?

我要把我對你的點點滴滴哭掉

10月2日,我為我早夭的愛情,哀悼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