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2 00:04:19|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01.2003~晴~晚上冷到發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眼皮快嗑上了....快打開!!



看手去囉.....我們跟進凱師兄一起去!!

你的手...還好...但是頸椎不好!!

我的手...不好...而且非常不好!!

可愛的國小,讓我回憶起那無憂無慮的時光...

現在雖然不像以前一樣無憂無慮了...

但上天總算待我不薄,收走了我ㄉ無憂無慮,但他給了我一個溫暖的陪伴......

感謝"你".....



兩杯藍山咖啡...美麗的夜景與靠近的月亮.

冷冷的寒風吹在我的身上,

柔柔的溫暖靠在我的肩膀,

淡淡的幸福洋溢在我身旁...

好似靜止的時間,卻又是那麼的急促.

身上好冷...

心中好暖...



漫長的馬拉松...我會陪著跑下去的!

雖然不知道能不能跑到終點,

但...至少讓我盡到我的責任

...............................陪到你累吧!!




台長: Lucifer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