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1 22:34:28|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28.2003~晴~無日照處微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悠閒的下午......喝著ucc的沖泡式CAPPUCCINO,第一次喝到還能喝的速食咖啡...




喝完了咖啡,孤獨的我正想拿出吉他自娛一番時,在bbs上遇到了社長.......

於是.....兩台機車與兩個享受悠閒的人.....上路囉~~~!!!

寒風刺骨阿....對我這個沒穿外套的人....享受著冷冷的北風.....

八卦山上的風景...還真是美阿.......社長說,夜景會更美.....

讓我想起了我的理想...."要帶著親愛的老婆看遍世上的美景"

雖然這個理想還遙不可及....但....有機會的話....我想帶你去看看......




社長!!~~~騎車要看路,不要一直看路邊的檳榔妹妹....

不然的話.....您的撇車紀錄可能又要多上一筆了!!

還有,不要看到漂亮的妹就high過頭了~!!

high到人家要你幫拍張照,都不知道你是拍人還是拍腳......

小心人家找上門來阿..!!



悠閒的下午~~~~心情不知不覺的......越來越好!~~現在的我.....是幸福的吧~~^____^

台長: Lucifer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